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又是一个悲剧。。。

其实狄克的爱情故事很多都是悲剧。。。

也许悲剧比较贴近现实,也比较容易引起共鸣吧!。。。

浪漫的爱情故事属于童话,现实那会有那么多浪漫?。。。

虽然这故事的结局是悲剧,但它的过程是甜蜜的。。。

男主追女的桥段虽然有点老套,但相信女主是极度受落的。。。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狄克恋曲:我曾用心爱着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狄克恋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