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原来摩诃释达有细胞重组的功能。。。

这样就变成不死身啰!还需要打吗?。。。

如今的故事出现细胞重组就被读者骂翻了。。。

然而以前这个设定不知有没有被插呢?。。。

自从老祖宗出现后,武值已打破了传统的规格了。。。

之后大魔神的出现,什么鬼神也不出奇了。。。

天机老人穿越时空也让故事见怪不怪了。。。

细胞重组算什么呢?。。。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龍虎門:最强是我石黑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虎門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漫迷 的頭像
    漫迷

    漫天地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