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其实有点好奇,书完结后,还有2页漫画是否同一故事呢?。。。

应该不是其他故事吧?那为何这样的安排呢?。。。

这两页有点像回忆,但觉得怪怪的。。。

由于不是每期书都有,因此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安排。。。

如果是电影,那就是彩蛋啰!。。。

那么多年前应该没有彩蛋的慨念吧?。。。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霸王至尊:我的身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霸王至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