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九尾狐仙登场。。。

这应该是天妖十子的最后一妖吧?。。。

不知为何对于现在的漫画角色都难以上心。。。

能够停留在自己脑海的角色真的少之又少,更何况是没有什么特色的角色。。。

这是人设的失败吗?还是自己看书都不放心思了?。。。

能够深深烙印脑海的还是那些旧角色,无论正派反派都有很多经典。。。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下期封面草图:

天妖玄奇:我命由我不由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