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老实说之前出了序章是没有想过它会有延续的。。。

其实这个IP要发展成一个长篇故事不难,剧本原有的元素就已够丰富了。。。

所以这部单行本推出时,自己确是有惊喜的。。。

可惜和仔只是友情主编,并非每一期都是他手笔。。。

如果由和仔来画成长篇故事就太棒了。。。

作为第一期,一切都是中规中矩,当然也留下了悬念,那个凭空出现的金发女人是谁?。。。

还有一些时间线有点混乱。天佑找马小靈时,珍珍说去平哥家拿衣服。。。

之后衣服颜色不适合,要改,珍珍当时不是离开了吗?。。。

怎么镜头一转,她又出现在平哥家?不是同一天吗?。。。

如果不是同一天,那马小靈说珍珍去了平哥家就变得怪怪了。。。

还有一个bug,就是绑着珍珍的绳子前后不一样,就连绑的方式也不一样了。。。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下期封面草图: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:饿修罗(创刊号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