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一夫与洁儿的爱情故事应该是短暂的吧!。。。

洁儿无论怎样看都不会是女主角的命。。。

因此她只会是一夫生命里的过客吧!。。。

那一夫对小美的爱呢?。。。

这段爱情自己没有看因此不清楚。。。

最近却意外的找到这段故事的合订本,有时间就看看吧!。。。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爱殺:你是我的男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爱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