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三条戰线,最期待的应该是文虎戰暴风吧!。。。

南京仔戰虎儿,虎儿应该暂时死不了,那结果已知,没什么看头。。。

西人仔戰小雨,这两人神神化化,最后应该会戰出爱火花,因此也没有什么期待。。。

反而文虎戰暴风,论实力暴风是输定的,只是想看看他的下场。。。

既然文虎答应火武殺暴风,那暴风应该活不了。。。

最终他会怎样死呢?。。。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火武:无敌是我文虎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火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