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锋单人匹马入敌巢救人。。。

这真的非常的冒险。。。

虽说英锋醉了,醉猴拳是打得。。。

但不知敌人有多少?有没有高手坐阵?冒然闯入不是找死吗?。。。

如果英锋喝不到酒。。。

又如果有几个高手守候着。。。

那英锋真的凶多吉少了。。。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下期封面草图:

英雄十八:醉好打係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雄十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