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打擂台的戏码在“古惑仔”也出现了不少。。。

甚至有一辑故事焦点全放在擂台上。。。

其实打擂台戏码纯粹就是互相对打,招式对拆是可以描写的变化。。。

当然牛佬的擂台戏也不单纯是打,很多时候会加插回忆片段。。。

牛佬确有他说故事的能力。。。

如果由他来编写“龍虎門”会是怎样的局面呢?。。。

之前的短篇“慈云山七鹰”还算不错。。。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古惑仔:打拳我最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惑仔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