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今期最抢眼的就是封面了。。。

超金先知太正,太索了。。。

这部作品当年算是老翻出版,若经正途出版,不知会否加上一条“黑色”紧身裤呢?。。。

内页的第一页,下方留上一片空白,这是干什么呢?。。。

感觉上好像不见了一个人形,是太性感?裸露而被删了?。。。

还是原本就如此?不知谁有港版可以对照下呢?。。。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街頭戰士:我是超金先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街頭戰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