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逆天唯我竟然败了。。。

虽然是因为内力大减而败,也非戰之罪。。。

但败在一个阿伯手里有点难以接受。。。

印象中,逆天唯我应该不是第一次戰败。。。

在异域的故事里他好像有败过。。。

之后也曾败于殺逆之手。。。

至于他有没有败过给宿敌王靈,印象中好像没有哦!。。。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醉拳II:逆天唯我。败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醉拳II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