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也许是第二辑故事的开头吧,制作方面还算有心机。。。

画面比第一辑好多了,相信制作团队有心在改进。。。

故事方面算不过不失。。。

虽说是学校风云,但学校的场景不多。。。

只是角色以中学生为主。。。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四九学校风云:你癫定我癫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九学校风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