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港漫里风流的角色有几人呢?。。。

印象里的应该有项少龍,常欢,韦小宝,楚留香等。。。

韦小宝,楚留香虽然风流但身边的女伴“有限”。。。

至于项少龍,常欢就真的“吃”女无数了。。。

他们身上的艳史多不胜数。。。

如果硬要比,我想应该是项少龍赢吧!。。。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欢场大哥:你还爱我吗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欢场大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