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没有霍武的日子,霍英担旗。。。

其实也不是说少了那个角色就不行了。。。

最重要是故事行不行。。。

少了霍武,看来霍英的戏份越来越重。。。

很明显是想让他上位。。。

霍武原型是刘华,霍英原型是城城,两人的人气还不遑多让啊!。。。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江湖大家族:我巴闭——皆因我有智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江湖大家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