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索:天下第一?在我寸圆之内,只是个笑话!。。。

醍醐:我的拳已比当日更强!怎会跟他无一拼之力?不可能的!。。。

 

红中:太极少侠,这套拳好厉害,到底有何名堂?。。。

七索:这套拳包含天地真理,名为——太极拳!。。。

 

醍醐的左拳——天下第一拳!。。。

 

以柔制刚。。。

 

天下第一拳——太极拳!!!。。。

 

为君宝出气,要赢醍醐当然要用君宝的招式。。。

 

事实证明君宝还是比醍醐——强!。。。

 

醍醐——败了!。。。

 

七索赢得漂亮极了。。。

 

醍醐:乳太极,总有一天你会后悔放虎归山。。。

七索:在我眼中你只是一头——小猫儿罷了!。。。

 

七索终于成为丐帮帮主。。。

 

然而,没有君宝一起快意江湖,还会痛快吗?。。。

 

为追殺君宝,不殺徒子徒孙——倾巢而出!。。。

 

殺!!!。。。

 

君宝:来者近百!看来今次不取我性命势不罷休!。。。

灵雪:张三丰,你可否应承我。。。

君宝:我答应!今日就算死,我俩也在一起!。。。

灵雪:君宝。。。

要死!就死在一起吧!。。。

 

雪,就让他们见识我张三丰的——剑!。。。

 

下期:我们。。。

让我们一起见识张三丰的剑吧!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