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00篇的网志了。。。

佔这个重要位置的竟然是“新龍”,意外吧!哈哈!。。。

若你问我现时的港漫那本是自己的心中三甲。。。

答案:“九龍”,“封神纪”与“铜人外传”。。。

对于“新龍”就只有那份情意结。。。

毕竟它是唯一从自己童年就一直陪伴到现在的港漫。。。

虽然现时的“新龍”真的让人失望,但还是不会放弃它。。。

所谓爱之深,责之切。。。

许多“狂插”“新龍”的人都是多年的忠实粉丝。。。

为何编剧都听不到这些声音呢?。。。

到底何时“新龍”才可上演一部让人喝彩的好戏呢?。。。

不敢期待,深怕又是另一个失望。。。

唯有继续看那平平淡淡,点到即止的故事啰!唉!。。。

 

1000篇的网志,一路走来都是自己的那份坚持。。。

当然没有大家的支持肯定会少了一份推动力。。。

谢谢大家!因为你们,让我对港漫的那份狂热继续燃烧下去。。。

也因为你们让我无论多累也要坚持的写下去。。。

再次的谢谢大家,让我的生活继续丰盛,继续的精彩。。。

我会继续的努力写下去。。。

谢谢!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