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10招定输赢。。。

暴龙这次是低估了鐵十。。。

一直看不起的人,竟然有打不死的倔强。。。

7招过了,剩下3招,暴龙还可以稳操胜券吗?。。。

这再次说明了对敌人轻敌就是与自己过不去。。。

这个自己设下的赌局,结果玩死了自己。。。

暴龙会赢吗?。。。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下期封面草图:

英雄十八:我就係打不死,吹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雄十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