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今期的主角肯定是甲虫。。。

据说此人物是影射某网络主播。。。

如果属实,特地弄个角色来嘲弄人家那真的很小家啊!。。。

老实说自己也不喜欢这个角色,感觉上弄cheap了整本书。。。

如果你认为甲虫已够cheap,那往后“彬龍”出现的白痴仔更是挑战读者的极限。。。

一个白痴弄出个天翻地覆,当读者是真白痴啊?。。。

无言。。。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下期封面草图:

新龍:我是谁?! 你又是谁?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