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近来刘定坚又开始活跃于社交媒体。。。

如果他有心再戰江湖,这应该会是好事吧!。。。

至少应该可以激起一些涟漪。。。

以自由人的资源,出复刻版应该会有一些市场吧!。。。

港漫新书真的不行了,但复刻版还可以玩。。。

如果老刘加入复刻行列,那应该会更热闹了。。。

预测2024年应该是复刻年吧!。。。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赌聖传奇:我要破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赌聖传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